转转

大学生一枚,登登登登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

浩瀚鑫空

早上,丁程鑫醒来看着趴在床边毛茸茸的脑袋,忍不住摸了摸,“这就是你昨天晚上不让我们在这陪你的原因?”马嘉祺不知何时倚在门口,丁程鑫挑了挑眉“这样小孩才能来啊。”小心翼翼地把严浩翔抱上了床,小孩还没有醒,只是皱了皱眉头,又睡过去了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拉着马嘉祺往楼下走,马嘉祺调侃道“哟,丁哥这苦肉计用的不错啊。”马嘉祺看起来温柔体贴,其实精得很,什么都瞒不住他,丁程鑫威胁道“你要是敢告诉严浩翔,别怪我把你对张真源那点小心思告诉他。”“丁哥,错了错了。”马嘉祺连忙求饶。

      餐桌上,最后一个来的严浩翔,不得不坐在丁程鑫旁边,局促的握着手,丁程鑫附在严浩翔耳边“就这么怕我?”严浩翔的耳朵瞬间红到爆炸,马嘉祺仿佛看透一切看着眼前那俩人,其他成员则一脸懵,张哥突然明白了什么问“浩翔,早上起来你怎么不在房间,怎么会在丁哥那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我我...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